跳到主要內容區

理事長的話

校友會第十屆理事長
校友會第十屆理事長

理事長的話

 

各位亞東人大家好,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擔任第十屆亞東校友會理事長為大家服務,我們亞東有五十多載傳承下來的光榮的歷史,而校友對於一間大學來說意味著驕傲與榮耀。我們的校友昔日都曾經是學校的學生。要如何承先啟後,讓校內師生與畢業校友們能更緊密串聯起來,是我未來努力的方向。

 

首先,再次感謝各位學長姐願意傳承交棒給年輕後輩來弘揚我亞東的光榮。在學時期的我課業上並不是名列前茅的學生,畢業後我也跟大部份人一樣!煩惱著下一步該怎麼走?如果都在猶豫沒有執行,那便會永遠止步不前,所以只要擁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人生每個努力的選擇都將決定你的存在是平淡無奇還是不同凡響。

生命中缺乏的不是創意,而是釋放內在寶藏的勇氣。我相信不管我們的出身、背景、學歷如何,[勇敢跨出第一步]絕對是我今天能在台灣通訊業有一席之地的一個重要的特質。

 

人之可以創造無限的可能,就是因為我們身體裡具有嘗試勇敢探索的基因的緣故吧!只要願意勇敢嘗試,碰到問題不要逃避,就能成功,我們亞東科大現在的學生們,我們光榮的亞東去年已升格為科技大學了。萬事俱備,現在就像一艘停在港口的船正準備要出航,我們這些畢業的老水手們也準備好傳承經驗,現在就等著我們一起攜手勇敢踏出第一步創造屬於我們亞東科大的傳奇故事,我們一起出發吧!

 

亞東科技大學校友會 林伯修 謹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