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3年4月26日校友會春季自強活動圓滿落幕

 一連幾天的下雨,終於在26日早上初露晨曦。七點半便和蔡副理事長,總幹事及熊常務監事等人到學校載活動用品,向土城南天母廣場出發。 抵達現場,發現場地因交通管制,完全出乎我們預料。幸而,在蔡副理事長緊急協調下,好不容易才擠到一點報到位置。

緊接著,我和蔡副理事長趕緊開車到餐廳,再由山上飛奔到南天母停車場。 抵達停車場, 看到校友們已經陸續來到,一切順利進行,大夥兒一個多月來的忙碌規劃,終於看到辛勞終於有成果呈現出來。

感謝曹副總幹事抱病前來,又在陽光下熱心接待校友們的報到,看了不忍心,趕緊請她搬到樹蔭下作業。

十點準時由蔡副理事長帶第一批校友出發沿途欣賞盛開的油桐花。蔡副理事長對此地區瞭若指掌,是最稱職優秀的導遊,在他帶領下,大家都能盡興觀賞。 十一點半各路人馬準時抵達餐廳,在黃副校長及許處長招呼下,大夥兒在餐廳門口拍下團體紀念照。

在林榮譽理事長及朱榮譽理事長及校友們支持下,我們席開七桌。經過一大早的運動,大家胃口大開,在熊常務監事貼心準備飯後水果,大夥兒吃飽喝足, 在依依不捨,期待下次再聚會的離別聲中,大家又啟程步向歸途。

最後,藉此機會感謝蔡副理事長不計成本,提供校友們精美禮物及周密的規劃;和學校黃副校長及許處長的支持,讓我們這次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更感謝熊常務監事、總幹事及兩位副總幹事長時間的號召與規劃,使這次活動辦的多彩多姿。 最重要是衷心感謝兩位榮譽理事長及熱心的校友們鼎力支持,讓校友會得以日漸成長茁壯!

理事長  高樹勳 敬上

瀏覽數: